Wednesday, May 18, 2011

Sucks!



yea. that's sucks!


今天心情超级差! 想哭了。这都是因为成绩太差所造成的! 而且没一科是进步的!!! what the hell?! but, 有件事还是值得高兴的,那就是我的第六感超准的! 我所预测到的成绩都中耶! [除了国语]  唉~~~ 我最最最讨厌就是这种感觉。我也不懂我的PMR会考得怎样。或许一个甲都拿不到! 天啊~~~ 我该怎么办啊? 请你救救我吧!最惨的事还是我是班里历史考得最差的那一个!!! 可能地理也是吧。。。 哎~~~ 我快死了啦!!! 让你瞧瞧我目前为止的烂成绩吧!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
             |     BM - C                       |              
|     SEJARAH - D            |
|     GEOGRAFI - C         |
|     MATH - A                 |
|     KH - B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    

你说,这有多烂啊!!! 真是气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