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Speechless!

刚从大同餐厅回到家。
去那边是为了庆祝母亲节啦!
提早嘛。。。
哈哈!


现在就让我来个大放送吧!




 自恋!!!


 我的打扮。。。糗!


 请注意中间的小男孩。



 好可爱喔!!!


 好亲密哦。。。

哟!人家也想要嘛!

来个笑脸吧!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只是与平时有点不同而已。
多了很多笑声。。。

最后,为了感谢读者们的坚持,我就送你们张照片吧!
呵呵!!!

我超爱这张!!!


噢!对了! 我差点忘了!
我在几个星期前自己设计了一件衣服,不懂好不好看。。。
哈哈!


oh no, i cut my shirt!!!

it's hand-make!!!

能吗? 还可以吗?
是我剪的哦!
trust me. i'm not a liar.


*对不起哦。。。今天没什么能谈的。SPEECHL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