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ATTENTION-----------------







这几天想他想到爆了!!!
只是他不晓得罢了。


我曾想过要打给他。
可惜我没勇气。


因为胆怯,
所以握在手中的电话永远都无法拨打给他。
真遗憾。。。


我真希望他能到我的部落格、读读我所写过的东西、知道我每一天所做过的事情。。。
但这是不可能的事!


我很了解他。
他讨厌都很长的文章,尤其是课本或报子中。


他很可爱,很帅,很霸道。
他不会的字很多。
尤其是英文。 呵呵!
我喜欢他笑。
所以我很清楚他笑的样子。


我真的想他、很爱他。
只是不懂他有没有更爱我而已。
[I wonder if he loves me more than i do]


希望他是。


我很烦恼。
烦恼该不该接受他。
毕竟我明年将会转校,可能永远都见不到他了。
人们说,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分钟、每一秒。。。所有东西!


最后,我也希望他能改掉以前的坏习惯
不要忘记我也能为他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