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Think Positive!

我想请问你对 "最后一名" 有什么看法?

你一定觉得这根本就糟糕透顶!!!
简直就很丢脸!
还很伤心!

你现在一定是在猜着我要说什么吧。。。

are you thinking what i'm thinking???
maybe yes, maybe not.

今天成绩出炉了。
朋友们都考得好好,唯独我。
唉。。。
这次惨了啦!!!
我不懂该怎样面对接下来的考试!!!
anyway, 我还是班上考得最差的一位学生! 

好想哭哦!

.........

我搞诉自己不能哭。无论如何都不能!
可是眼泪却一颗一颗地从眼眶涌出。。。停不住!
我答应自己不许为成绩而哭得要生要死,可是。。。做不到。

i'm so useless!
i'm the baddest female in this entire world!

haiz...fine! 
开心,生活也要过,伤心也要过生活,为什么不选择开心过活呢?
哭不能把成绩变佳,也不能让我开心,
所以。。。干脆不哭!
这样更好!

你说是不是呢???

think positiv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