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Remember!





我现在的心和脑都很乱!
我真的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Obviously, 我是个很容易被影响的人。
我知道自己活在幸福中,但我还会继续抱怨下去。


心想:
为什么别人那么富有?
为什么人家要什么就能得什么?
为什么他们那么幸运?
为什么就我不能?


sigh....
真搞不懂!


我真的很想发泄! 大声地喊! 大声地哭!
那请问谁能借我肩膀呢?


虽然想回去还是觉得没什么好烦的。。。
可是。。。
心里总是揪着揪着的。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我现在想努力读书。
长大后做份工资高的工作。
有钱了,就可以买自己要买的东西。
但是!
我不要结婚先。
我要等我享受完我的"青春时期"才结婚生子。
不然的话,你就不能那么的自由了,
因为被丈夫"盯"着嘛!
而且又要照顾孩子。
多么不自由啊!!!


心事说出来后多么的爽啊!
舒服多了!


我在这真的想提醒各位女士们,
要结婚前记得得三思三思,
不然就一世足成千古恨咯!
还有!
记得先享受后结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