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的青春豆!


啊啊啊~~~~~~
我快疯了!
我脸上竟然长了青春豆!
而且还是三粒!


我看它们一定是太喜欢我了,所以不肯离开我。
可问题是我讨厌它们!
怎么办呢?


唉。。。
我求你们赶快离开我吧!
不要再缠着我了!
我对你一点都没兴趣。
我求求你!
你们还是放弃吧!
我要抛弃你们!
不要你们再喜欢我了!
我不管!


还有最近天气很热,记得多喝水,补充水分。
避免生病。
除此之外,食物也不能乱吃!
现在报纸上一直都在刊登关于食物超标的新闻呢。。。
记得哦!


and congrats!
this is my 50th post!
hooray!
love y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