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Angry Me!



今天我很生气!
 

说实话,
我是一个很有耐心的女生,
但人们总有一个极限。

难道不是吗?  

我今天在学校过得满不错的,
还很天真地以为能提早回到家。
怎知道,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
就已经过了一个小时!!!

这真是令我超生气的!

一个小时耶!
一个小时内我能完成很多事情叻!
真是的!
想到这就气!
所以我就在巴士站睡了几分钟。。。
呵呵!  

可是。。。
最惨的事是,
没有风!!!
(╯‵□′)╯︵ ┴─┴ 翻桌啦!

你说这有多可恶啊!!!

我真的不懂我是怎么度过那"一年"!

而且这还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司机竟然说
"我忘了今天是星期五! 对不起! 真不好意思!"

。。。无言。。。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我真想
無影腳<(  ̄^ ̄)︵θ︵θ☆( >_<) [踹她]

( ̄)^( ̄)

算了 算了!
所谓,腦殘沒藥醫。
她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