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Fun Fun Fun!

喉! 今天超开心的,但也超累的!


你懂我飞去哪来吗???
我去了Bukit Kiara Equestrian & Country Resort.
那边举办了一项活动哦!
就是这个啦!


由于我家人太会拖,所以导致我们都迟到了。


哎。。。
就是因为这样,好多东西都错过了!
气死我了!


我跟你说,
那边简直就是游戏圣地嘛!
喉!
超好玩的!
本来还以为得付钱才能玩,
怎知不用耶!
免费! 免费的! 全场免费!


这时的我就像小孩子般地冲去第一档,
开始我的"战争"!


我玩了好多好多游戏哦。。。
有射箭,踢球,飞镖,钓水瓶,羽球进桶等等。
最刺激的是鬼屋!
我们还跟三个外国男生及一个外国女生一起呢!
我和姐就很害怕地躲在他们中间,
生怕那些鬼会抓我们。
哈哈!
但不知怎么样,
六个人突然分成两队。
我和姐就和两个男生一起,
而另两个[一男一女]就不知去了哪。。。
我就在最后面,拉着姐姐的书包。
我姐呢,就拉着其中一个男生的衣服。哈哈!
可当我们走到坟墓那边时,
我就以五秒的速度跑过,
因为我怕有东西突然弹出来。
我还发现其中一个男的很热情呢!
他不听地问我们两个胆小鬼
"is you alright?" and "is she alright?"
真关心我们!
不过他不是我的那杯茶。


过后因为我弟没玩到,所以就。。。
玩多一次!
这次比较勇敢了,
went by our own self without any adult.
hehe.
但变得不一样了。。。
到坟墓时,
那些鬼竟然追着我们跑耶!
我姐就喊到超大声的。
至于我呢。。。
哈哈!
早就跑去门外了!
hehehehe!


所有的档口都需要在三点钟关闭,
所以我们只好回了。。。
真可惜啊!
唉。。。
早知就早点准备好嘛!


我在回家途中还看到马叻!
超级帅的!
简直就帅惨了啦!


看到吗? 就是那个褐色的!

去玩了过后,
我们就去1 utama 逛街咯! 赫赫!

OMG! 我看中了某样东西!
下个星期我一定要去!
我不管!

我们还吃了cinnamon 呢!
超赞的哦!
我可是没说谎。



但不要吃太多,会很腻的。
记得噢!

gotta go! bi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