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I Love You, My Dream Man! *insane!*


daydreaming...


这几天过得还好。。。
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病还没康复。
唉。。。真是的!


而且我今天还发了个很幸福的梦。
这梦里有个男人, 他很高, 很帅, 很壮, 很温柔, 很关心, 很保护我。
他让我感到有安全感。
我去哪,他就跟到哪。
我需要什么,他都给我。
我要做什么,他不阻止我。
我不开心, 他让我发泄。
我烫伤了, 他把别人的冷水倒在伤口处。
不顾一切。


真后悔!
后悔为什么不向他告白。
后悔为什么不问他喜不喜欢我。


可惜,
这只是个梦。
无法重回现场。
真希望我每次都能梦见他。。。
他真的好好喔。。。


我看如果我再这样下去的话,
我会疯!


我现在要做的事就是  赚钱  !
还有  把书读好  !
这就是我要的!
所以我会多加油, 做到最好!
I WANT BE THE BEST ONES!
不过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啦!
我这么懒惰, 哪又可能?


Anyway, 我尽我的能力吧!
尽我能力得到我要的东西吧!


Fighting!!!
Adi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