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今天。。。我哭了!

i tried so hard...

今天。。。 我哭了!


我发现我很惹人厌。不和蔼可亲。
原来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很努力地在忍。只是我不知道罢了。
我真的很没用!
为什么我这么讨人厌???
哎。。。对于此事,我的心掉落进谷里。


不过。。。这样也好。
他们有他们的自由,我无法阻止。
或许只能与他们保持距离,不让他们再想起或见到。。。
惹人讨厌的我。
我很麻烦,很野蛮,很霸道,很任性,很幼稚,很无理取闹。
我就是这样。


相信你也不会找一个像我这样的女人吧?
你不用说我也知道。


pi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