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烦恼。

我的脑袋快爆了! 
我现在真的不懂该怎么做。
我要打工,我要钱。
就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而已也不能吗?
厚!
这假期难道就不能轻轻松松的渡过吗?

我真的好想放声大哭。
请问谁愿意借我肩膀靠呢?
我也想撕破喉咙的大喊!
请问又有谁能陪我一起对着无边无际的大海大喊一声呢?
我还很想喝得醉醺醺地,不顾形象的疯起来。
请问谁能陪我一块儿发神经,当疯子呢?

我最近的烦恼可说是我活了15年以来最多的一次!
我真的好不明白。
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厉害烦!

COMES WHAT COMES MAY.
honestly, i can't do it.
i tried so hard to do so, but...there's noway.
I'm sosososo sorry. 
i let you down. i apologize. 





你是个放羊的小孩,是个杀人不眨眼杀手!
凭什么让我想你?
大骗子! 死色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