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Liverpool Training Session

这几天都忙着读书,所以没时间更新。
真不好意思厚!
呵呵!

上个星期去看了足球赛。
两个字: 爽! 赞!

让我与你们分享一些照片吧!
 [这不是比赛,是training]

 Liverpool's player 进场咯!



 这还不算多人呢! [球迷]



 开始training 鲁。。。

 看看这两个小孩,笑得多么灿烂啊!

 这小子还在耍帅呢!



 那是我的脚!

 shhhh...他们正在关注着他们training...

 在回之前时还不忘拍个照,做纪念呢!

回家去咯!!!

虽然这练习有点闷,但还ok啦!
呵呵!

我跟你们说哦,
球员们都超级帅的!!!
又有muscle!
厚厚。。。
真是值得啊!



唉。。。
明天还得上台领奖。
真不懂该怎么做啊。。。
救命啊~~~
我不想上台!!!
一百万个不要!
而且我想都没想过!
为什么要选我? 
为什么?
why?
mengap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