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12

080912

这次,打华语吧!其实我没什么东西好分享。太长篇大论了。

最近生活出现了蛮多‘活动’。多数是关于运动。哈哈!而且在学校的日子也一天比一天更疯狂!可能我那些疯狂的‘粉丝’和我那令人佩服的‘花痴情种吧?我每天都在追求,努力。听了过来人的叮咛以及劝告。’胆小的人永远都无法成功。人要勇敢追求,实现梦想。人因梦想而伟大。“ 成功人士这样说。但父母往往想的不一样。他们会觉得"兴趣不能当饭吃。” 可能,他们不愿意看着自己的孩子辛苦或承受无法承受的打击吧?每一个人难免都会遇到挫折,只是在面对之前,那股害怕有胆怯的心让你无法去克服,对吧?我也是这样!有谁喜欢麻烦?我不喜欢。

人会累。每个人都会。“有时不是自己要放弃,而是没那个在坚持下去的意义。” 现在的我正好能与这个引用句画上等号。我很积极努力,但那个代价貌似都不会涨。可能还得努力多几年吧!只是,我这种,要比别人付出更多。


真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以上的话都称不上我。因为都相差太大了!哈哈!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做作,很虚伪,因为那都不像我会说的话。 但那都是我发自内心所要表达的东西。

可能我不会再像刚刚申请了nuffnang一样那么的积极了。对不起。我累了。不要担心,我会带着疯狂又傻婆的态度回来的!

我的华语是不是很好叻!那可当然!不然我为何要打华语啊?坑爹的我啊!在读的当儿,你们是不是觉得很伤感啊?防不了,因为我是气氛制造者和我有那超级大的影响能力,对呗? 我真觉得俺变得越花痴啦,搞得你们都很有鸭梨!



和爸爸们一起疯狂吧!oppa NISSAN style! :D
( 厚!我不会玩treasure haunt了!受的打击真大呀!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得冠军的haunters,我佩服你,IQ都140了我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