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Effing dilemma.

我好烦、好困扰哦!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做选择。我想换工,可是。。。却被人利用无辜的眼神给留住,真的不晓得该怎么样! 该做下去还是换工呢? 如果他给我的工钱再高点的话,或许我会选择做下去,但是。。。唉! 我答应了人家啊!!! 我问她 "你真的要我继续做?"。 她回答 "我要你在这个工厂做,等到开学才走"。问题是,工钱太少,不够我花,而且还很多工、很辛苦。我有好多东西要买叻~~~ 啊!!! 我快死了啦! 但说真的,在那边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更好过、更开心、更有趣、更好玩! 时间,让我考虑考虑吧! 也许我该听听别人的意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