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几千年前的事

呼!
好久没来更新了。。。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
因为我实在"太忙"了!  (((我汗))))
只好向我亲爱得读者们说声"对不起"了。

我现在有好多事情想跟你们分享哦。。。
所以很抱歉地,接下来就得麻烦你们有神的眼睛了。

首先是有关我的生日礼物。

真的很感谢你们。真是万分感谢!
 谢谢紫欣! 谢谢你亲手自做的卡。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卡!谢谢你!

AIVON,现在轮到你了! 谢谢你花了几分油钱为我买了这份味道一级棒的tiramisu cupcake! 真的很好吃!

至于这个呢。。。谢谢josephine, yee mun, evia, audrey, boon siew, elaine, evon, yung earn, kai thong, yan hui 和joey! 谢谢你们把属于我们的回忆送给我。我真的很开心、很满足! 我会很舍不得你们的!



这是前几天被我封为超级hot guy的男人!!! 他足以让我疯狂,甚至令我对他念念不忘! He is driving me nuts! 我相信你们应该不会对他感到陌生吧? 他就是 THE VOICE 里面的评审之一。


THE VOICE

还有! PMR之前还去了两三次书展。那边很大,书也很多,多到我眼花撩乱! 不过还好,在那边让我买了几本练习书,小说等等。呐! 就让你们瞧瞧我的战利品吧!




在书展的最后一天,我为了索取九把刀(Giddens)的签名,还特地与我姐一起塔lrt到那边叻! 我们排了超久的! 不过我不后悔,反而还很开心,因为那时是我跟姐单独去那么远的地方。他写的书超好看的! 我超崇拜他! 他的"这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现在已是一部卖座的电影了。 我和朋友们已经打算要去看了咯!


呐! 这些都是我辛辛苦苦换来的签名! 我还跟他握了手哦!!! 感觉超幸福的!!!

看到了吗?这又是我亲手制作的。。。(不懂怎么称呼)哈哈! 好烂的设计喔! 都没穿过一次呢。但是不用紧,在这漫长的假期里,我还会努力设计出更好,更美,更特别的衣服!


厚厚~~这是我爸用他的血汗钱所买来的D7000。这相机还不赖。值得买。不过我都不会用,哈哈,都浪费掉了。我爸他还特地去了补习班,学了几样东西回来。 呵呵! 谢谢你,爸爸! 


好啦! 发生在几千年前的事都已说了出来了。
哈哈! 你们就得耐心的看下去,别错过! 
我还是会尽量定期上来更新的!
不会再让你们等几千年,几百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