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送给你的一封信。

TO : BOON

    再过几分钟就是你的生日了。 也是你十五岁的第一天。人也老了,经验也多了。一想来带着正面思想的你,在人们眼中是个默不寡言的巡察员。但在对我们来说,这简直是大错特错! 你不但很好玩,话也比平常人多出几十倍来! 所以说 "人不可貌像,海水不可抖量" 。人类啊,你们都被她的表面给骗啦! 是时候醒醒了!

    你是我身边最好最熟的好朋友。不止如此,你还是我去厕所、谈心事的好拍档呢! 你也是某人眼中的红苹果叻~ 哈哈! 你天生聪明,五官标准,是人人的理想型,包括我! 赫赫! 老实说,我好羡慕你哦。。。因为你是我心中的榜样。开心吗? 高兴吗?

    BYTHEWAY,生日快乐,黄汶秀!!! 衷心祝你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笑口常开,心想事成,万事如意,PMR&SPM GET FULL A! 加油啦!


    P/S : 你是我最最最好的朋友。我走了过后,要记住我噢,要时时刻刻想起我,把我的样子刻在你脑海里! 记得哦!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还有啊! 我们要保持联络啊!!!   ((((飙着泪))))


FROM : 傻老/傻婆/幼稚婆/小迷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